• 仙劍奇俠傳六:倏忽之穴最莫名其妙寶箱破解法

    A+ A-


    相信各位對於倏忽之穴的這個寶箱跳不過去感到很詭異吧?
    我也覺得這是設計不良,不應該發生這種事
    雖然裡面的寶物「禁咒血池」沒有多好,但我要挑戰的是「不靠修改器過去打開這個寶箱」!
    文章最尾有影片示範

    一開始,我嘗試從上下左右著手,試著找各種可能的角度跳過去
    1個小時經過後,我發現從十二地支的傳送點傳過去後,正好可以來到該寶箱的上面附近
    心想「原來這麼簡單,直接跳下去不就了事,難不倒我X GOD艾克軋德的!」
    但沒想到一跳下去,就被傳送回上面,跌破我眼鏡!沒這麼簡單啊!


    然後又再研究了1個小時,最後打算以飛行的途中跳上去!
    問題是之前有人研究過啦,飛行的途中是不可能跳到中途點的,只有最後的點可以上去
    然而,最後我還是找到了破解法,飛行的途中,當然可以跳上去!
    那要怎麼跳上去呢?其實解法也算設計不良
    靠的,就是以設計不良打敗設計不良!以毒攻毒!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!


    正所謂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值錢
    要找出解法非常花時間,但是知道解法後,會發現相當簡單又無聊
    方法就是...二段跳躍!
    越今朝:「...當我洛克人艾克斯?」





    好啦,方法就是先在下面的平台存檔,然後飛過去,但是不要繼續點左鍵,一直按ESC
    當系統判定不能再飛時,就能成功叫出狀態
    這時按住方向鍵不放,然後按ESC把狀態關掉
    然後可以獲得短暫的浮空,趁浮空效果消失前跳過去,就成了!


    以下是影片示範,除了拿到禁咒血池之外,也示範如何如法炮製拿到御世神弩
    雖然御世神弩只要先飛完再跳回去就行XD
    還有,飛行只能從第一個光點開始飛,不能從中間的開始
    所以各位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之後飛行時依然先從第一個光點開始飛



    最後我想說...換個顏色就能叫御世神弩也是醉了(?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請輸入您的留言